当前位置:

石希欣来沅调研民族文化旅游发展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李琳 2021-10-14 18: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3号至14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石希欣来沅调研民族文化旅游发展工作。他指出,要做好民族文化旅游发展规划,挖掘景点旅游文化底蕴,推动民族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志良,县委书记刘向阳,县领导张振华、黄浩远、杨安沅、钟群英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4184323_副本.jpg

石希欣一行先后到官庄镇、明溪口镇、二酉苗族乡实地考察辰龙关文旅融合发展、胡家溪村传统村落保护与利用、二酉文化圣山旅游发展情况,到马路巷历史文化街区、龙兴讲寺,详细了解我县文物保护利用及文旅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实地指导民族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4184332_副本.jpg

调研中,石希欣对我县民族文化旅游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沅陵作为旅游大县,要做好民族文化旅游发展规划;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挖掘各景点旅游文化底蕴,做好民族文化传统创新,切实增强民族文化旅游的影响力;要通过加大资金融合投入,积极招商引资打造文旅业;要推进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完善旅游交通线路,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完成旅游硬件设施建设,为推动全市民族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