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1-02 10: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9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刘向阳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进入决战决胜、攻坚冲刺状态,把思想集中到全年目标的攻坚冲刺上来,力量集中到重点环节突破上来,精力集中到各项工作的统筹落实上来,保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和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以及县政府副县长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1至9月,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0.52亿元,同比增长9.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31亿元,同比增长24.3%,增速全市排名第一;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778元,同比增长9.5%;农村人均可支配收入8844元,同比增长12.2%。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扎实工作,精准施策,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对标对表县委、县政府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全面对照全县“十四五”规划部署,聚焦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分析经济动力、产业结构、运行风险、基础环境、改革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抓调度、争分夺秒抓项目、有序有力抓产业、用心用情抓招商、争创一流抓平台、千方百计抓财源、精准精细防风险、多措并举促消费、全力以赴保民生、不折不扣优环境;要大干快干、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