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耄耋党员过生日 流动党总支送祝福

来源:沅陵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唐圣利 2021-11-11 16: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感谢沅陵住长沙流动党总支,感谢各位老姐妹们,你们来给我祝寿,我太激动了。” 11月6日是老党员李荣华九十岁生日,看到沅陵住长沙流动党总支新老书记和第二支部的支委们专程来给她祝寿,心情格外激动。

1636529432(1).jpg

李老是从沅陵县工商银行行长位置上退下来的,退休后随女儿在长沙市开福区城市春天小区居住,她年龄虽然大,但从不缺席流动总支开展的各项活动,她从中也感受到党的温暖。

当天,流动总支部书记周东明和原书记刘济树及第二支部的支委们,早早就出发来到她家里,给她送上鲜花、慰问金、《党旗的力量》一书(记录该总支成立十四年来党建活动缩影的纪念册)及祝福。

长沙的初冬飘着毛毛霏雨,使人略有寒意,而李老的家中却和煦如春,其乐融融。

来源:沅陵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