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联合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邓军 编辑:唐圣利 2021-12-23 19: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1日至22日,沅陵县消防大队联合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1640249241(1).png

检查组查看场所消防设施,重点查看消防控制室有无人员值班值守、各类登记统计是否完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灯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是否堵塞、疏散楼梯间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充电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消防大队下发立即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进行整改。

1640249226(1).png

此次夜查行动共检查宾馆酒店20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30处,下发立即改正通知书15份。该县消防大队还将深入城镇居民小区开展“上门入户”消防宣传,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邓军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