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建校100周年庆典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2-24 18: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2日,官庄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建校100周年庆典,校友、嘉宾与全体师生汇聚一堂,共庆百年华诞。

庆典仪式上,该校校长与嘉宾共同为校园文化石揭幕。

1640335956(1).png

据悉,官庄镇中心小学成立于192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丰富的学校。目前共有在校学生1300余人,35个教学班级,教职员工160多人,该校秉承让“每一个学生舒卷自如”的办学理念,孜孜以求、开拓创新,以优异的办学质量,帮助数万名乡村学子实现了人生理想。

在校庆文艺演出中,师生们用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表演,全面展示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新时代下青少年昂扬向上、奋力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校友和嘉宾送上了一道校园文化盛宴。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