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木铺九校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2022-01-01 16: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31日,楠木铺九校师生欢聚一堂,用舞步书写青春风采,让师生提前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旦佳节。学校全体教师及家长代表观看了本次汇演。

1641024342(1).jpg

近20个参演节目依次登场,有不同风格的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学生们多才多艺,激情澎湃,彰显出当代青少年的积极进取和文艺风采,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诠释出新一代青少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近2个小时的汇演,不论是舞蹈、合唱还是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精彩纷呈,充满活力、激情和自信,台下掌声、笑声不断,师生用自己的欢声笑语,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1641024521(1).jpg

此次文艺汇演是楠木铺九校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成为学生放飞梦想、展现才华的更广阔舞台。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