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激昂旋律中汲取奋勇前进磅礴力量:沅陵文化馆职工唱响《领航》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2022-01-06 15: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022年新年伊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的主题歌曲《领航》在神州各地唱响。深情温暖的歌词、大气磅礴的旋律、爱国爱党的情怀引发人们强烈共鸣。

1641451551(1).png

1月6日,沅陵县文化馆组织职工在三楼排练室学唱《领航》,悠扬的歌声飘扬在跨年伊始的气氛之中,优美的旋律催人奋进。“大家演唱投入、深情、饱满,唱出了对党和祖国山河的歌颂与寄望。

《领航》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集体作词,亢竹青作曲,殷秀梅、魏松、廖昌永、幺红演唱,首唱于《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文艺演出,并入选第九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

县文化馆馆长粟云表示,《领航》这首歌气势磅礴,听起来心潮澎湃,带给人奋进的力量。我们将认真组织学唱,用真情实感带头唱好、唱响这首触及心灵的好歌,并发挥文艺工作者的优势,通过开展送歌曲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激励人民群众在新征程上勇往直前。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