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组织慰问物流快递员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全飞雄 编辑:唐圣利 2022-01-11 11: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1日上午,县总工会联合县商务局、县工业产业园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对县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县源通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快递员进行慰问。

1641869574(1).png

活动中,县总工会为50名快递员送上了大米、食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年祝福,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身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是广大劳动者的大家庭,工会组织一直会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挂在心头,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保障工作。同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注重行车安全,护好自身财产,安心开心工作,过好平安幸福年。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全飞雄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