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网信办专题学习《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

来源:县网信办 编辑:唐圣利 2022-01-20 17: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沅陵县委网信办专题学习《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条例》中的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发展、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4503ad56b2ad7f96438de0ef20cd5cf.png

会议指出,《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的出台,为我省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促进信息化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对推进我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数字新湖南具有里程碑意义。《条例》作为全国首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地方性法规在湖南诞生,在全国网信领域开创先河,彰显了湖南网信人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开拓精神。

会议要求,沅陵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条例》法律条款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的内涵要义,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要精心组织各类媒体,特别是运用新技术新媒体开展《条例》宣传工作,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国家安全教育日等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提高《条例》的知晓度;要统筹协调推进《条例》落地实施,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加大网络执法力度,切实维护网络空间良好秩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要求,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建设良好的网络生态,推动沅陵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县网信办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WB","沅陵县委网信办专题学习《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沅陵县委网信办专题学习《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