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新年】易中华走访慰问沅陵镇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2022-01-26 17: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到沅陵镇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1643187566(1).png

在沅陵镇,易中华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并祝福大家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该镇一名困难群众家中,易中华关切询问他们一家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让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间,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慰问中,易中华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社会救助及残疾人保障政策,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开展好帮扶工作,及时主动为他们解决难题,切实兜牢兜实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崔晓伟等参加走访。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WB","【温暖新年】易中华走访慰问沅陵镇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温暖新年】易中华走访慰问沅陵镇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