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黄潇 编辑:唐圣利 2022-01-26 17: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6日,我县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就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出席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各乡镇、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刘向阳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利用全媒体、村村响等渠道把预警信息传达到乡到村到户,公安交警部门要合理配置人力物力,对积雪结冰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进行物理封闭,对事故低发、安全隐患较小的路段要添加警示标识,实时发布路况信息,坚决遏制道路交通安全和水上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关部门要保物稳价,确保城区内物资储备充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要求,各乡镇党员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工作,消防安保部门要加大春节期间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压实行业部门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五保一护”工作,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坚持把“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常态化,紧盯重点领域,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刘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值班备勤,积极落实警灯闪烁行动,建立常态化应急管理体系。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和农民工工资、疑难案件的调处等工作,做好值班备勤、应急处置和廉洁自律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有序的新春佳节。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黄潇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