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2022-07-18 18: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5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委员会2022年度第2次会议,分析研判招商项目,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推动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唐德胜、向建设、王鸿鹏、戴德伟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县招商引资委员会第一次签约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议年产15000万标砖、年产3万吨氯铵法生产线及研发中心建设、污染治理项目等17个拟签约项目。

刘向阳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沅陵发展的需要,全县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招商引资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落地。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有效的工作机制和长效机制,千方百计拓展招商渠道,强化招商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刘向阳要求,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行政审批办事效率,简化行政审批手续,为项目的进入创造最优的投资环境。商务部门要出实招、动真格,压实招商责任,严格落实年初招商引资目标考核,实施招商引资半年考核。

2.jpg

刘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强化责任,保持和发扬实干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和“拧螺丝”韧劲,直面招商引资工作的痛点难点,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就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县人民医院南院建设、殡仪馆二期项目建设等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