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2-07-25 17: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关内容、李克强总理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及毛伟明同志批示抄清、毛伟明同志在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暨“三大支撑”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湖南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相关文件、湖南省政府性债务管理相关文件、《关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的意见(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申报和发行建设管理的通知》、《怀化市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实施细则》。

1658741779996.png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2022年第六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听取县域经济工作、自然资源当前重点工作、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关于沅陵片区方舱医院建设和沅陵县精神病医院危房处置工作、关于对老垃圾填埋场进行封场的情况、官新高速工作项目线路偏移导致违法用地案件的情况等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沅陵县全县特困供养机构整合方案》和《沅陵县乡镇社工站项目“新三年”行动方案》,会议还就当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在家的副县长、县政府办主任出席,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班子成员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