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专题学习大讨论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张静芸 编辑:胡凤姣 2022-09-19 14: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专题学习大讨论。

1663569833379.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全市“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易中华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带头严格落实“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各项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强化“主角”意识,坚决走出“舒适区”,坚决向看见问题视而不见、麻木不仁的“鸵鸟”心态开战,坚决向一事当前拈轻怕重、精于算计的“狐狸”行径开战,坚决向面对困难滑不溜丢、上推下卸的“泥鳅”作风开战,决不当端着架子的“背手干部”、纸上谈兵的“挥手干部”、上推下卸的“甩手干部”,坚持“切开一厘米、深挖一公里”抓工作,践行“一线工作法”,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1.jpg

易中华强调,要深刻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就是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就是严格履职,干事创业。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维护县委权威,带头落实县委决定,确保中央和省、市战略部署在沅陵落地见效。 要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改进作风,振奋精神,提升效能,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全面对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在全市“二次创业”的浪潮中勇立潮头。要坚持正确的政绩观,牢记“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精心办“急”事,耐心解“难”事,诚心祛“愁”事,热心谋“盼”事。要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清廉沅陵”建设,以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用政府的清廉指数提升群众的满意指数。

易中华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有机融合,以实绩实效为奋起二次创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沅陵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底线,稳住经济大盘,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胡凤姣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张静芸

编辑:胡凤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