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李玮梅 编辑:唐圣利 2022-10-17 09: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结束后,县委书记刘向阳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我县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1665969195776.png

刘向阳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与时俱进,站位高远、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切中时脉,功绩彰显、催人奋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是亿万人民的幸福指南。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清醒深刻地指出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更为中国未来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

1665969230248.png

刘向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定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的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在沅陵得到全面、彻底地贯彻落实;要学思践悟做表率。全县上下要认真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宣讲报告等各类活动,深入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解读深刻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真正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坚定信仰的过程,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沅陵落地生根;要真抓实干强担当。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全市的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抢抓历史机遇,奋起二次创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进沅陵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行稳致远。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李玮梅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