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2022-10-19 16: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8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县政府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666088773066.png

易中华强调,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职工跟进学,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跟得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严格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免疫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聚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沅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666088801509.png

易中华强调,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鲜明态度,把整改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全面整改,并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确保整改任务不落项、整改成效不打折。要坚持把高效务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着力提高干事本领,切实做到“胸中一团火、脑中一盘棋、心中一本账、工作一门清”。着力强化干事担当,切实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着力营造干事氛围,坚持正向激励与反向鞭策相结合,努力提升干部素质、提升工作效能。要坚持把真抓实干作为第一导向,抢抓怀化国际陆港建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等历史机遇,抬高发展坐标,奋起二次创业,大抓实体、大兴产业、大上项目,全力推动政府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