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2-10-30 22: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30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邓仕娟、杨太铁、滕海涛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和有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667126361176.png

会议听取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刘向阳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认识不足、氛围不足、能力不足、组织不足、执法不足。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项工作思想认识上,必须要更严、更实、更紧。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防控措施要再提级、再提升,坚决以决战决胜的态度,严防死守沅陵这片“绿地”。

刘向阳要求,各工作专班要以更高、更实、更严的工作作风,逐一清零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严防死守。要加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常态化运转,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一个一个解决掉,消化一个,清零一个。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执行不到位、工作不务实的从严问责。要强化隐患排查力量,确保大数据在第一时间内得到第一时间的清零。要盯死看牢疫情健康服务点,强化组织领导,仔细发现疫情健康服务点有存在的问题,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刘向阳强调,要重拳打击没有疫情防控意识的行业,该关的关,该整顿的整顿。要加大宣传力度,有主流导向,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来宣传,营造更浓的疫情防控氛围。隔离点必须实行闭环运行,实行一天一检、一天一防范。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措施再细化、工作作风再务实,对存在的各个问题再压紧、压实、压严,确保我县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