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考评组来沅开展第二阶段考评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2022-11-10 16: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9日,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考评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工贸处二级调研员何定超一行来沅开展第二阶段考评工作。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舒齐,县政府副县长戴德伟等参加。

何定超一行听取了我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据悉,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多措并举落实“改、停、封、拆”等整治措施。同时,深入开展居民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截至目前,我县已累计维修加固房屋310栋,封停114 栋,拆除安全隐患房屋 243 栋。

1668065376495.png

何定超对我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全力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做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刘向阳表示,我县将不折不扣落实好省考评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以不回避、不遮掩的态度,积极主动配合考评工作。相关部门要严格审批程序,严格控制增量,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为考评工作营造优良环境。对考评检查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力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守好建筑领域安全底线,保障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