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拾金不昧 民警为民服务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redcloud 2018-05-17 09: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没想到东西一件都没有少,捡包的司机师傅真是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师傅,真是辛苦你们了,感谢出租车师傅、感谢民警!”向先生激动地说。

  5月4日,出租车司机张先生匆匆忙忙来到城西派出所求助称:一名乘客不慎将2000元钱以及身份证、银行卡遗失到出租车后座位上,希望民警帮其找到失主。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最终与失主向先生取得联系,并约定第二天到城西派出所认领遗失的财物。

  5月5日上午,向先生一边清点着财物,一边笑得合不拢嘴,他说:“2000元现金、身份证件、两张银行卡都在,我当时还以为现金已经丢失,遗失的物品会没有找到的希望。没想到,我这里的东西一件都没有少,捡包的司机师傅真是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师傅,真是辛苦你们了,感谢出租车师傅、感谢民警!”

(编辑 陆丹)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