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者家属送锦旗感谢医院服务好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redcloud 2018-05-24 07: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感谢医生护士对我弟弟的照顾,特别是护士,她们太不容易了…………”5月21日,一位女士带着家人来到沅陵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站,手中还拿着一面写着“尊重生命大爱无疆”的锦旗感谢医务人员。

   据了解,这位女士就是感染科住院患者张某的姐姐。张某,智障人士,今年5月,因脓胸在沅陵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住院治疗,住院时全科医务人员对他进行了无微不至的照顾,特别是抽脓的时候,全身奇臭无比,家属都避之不及,是医生护士一天几次的耐心治疗护理让他很快康复,家属看在眼里,暖在心里,被他们的优质护理服务深深感动,向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锦旗。

   一面小小的锦旗,表达了张某姐姐及全家人对沅陵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全体医务人员的感激与赞赏。

(编辑 陆丹)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