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星驾校对援助湖北和怀化定点救治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免费学车

来源:县运管所 作者:瞿宏红 编辑:redcloud 2020-03-15 10: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3月9日,新星驾校将3000元捐款和《沅陵县新星驾校关于“对援助湖北省和怀化市定点救治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免费学车”的公开承诺书》送到县人民医院。

  据了解,从1月28日起,县人民医院有4名医护人员援助湖北黄冈,之后县中医院有5名医护人员参加怀化市抗疫一线。为了向赴湖北、怀化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表达深深的敬意,新星驾校近日召开股东大会讨论后,决定从3月9日起两年内对援助湖北省和怀化市定点救治医院的医护人员(本人有驾照的,继续给一个名额可供其直系亲属使用),免除所有学车费用,除去个人在怀化交警支队考试时缴纳科目一、二、三的考试费共计510元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同时,新星驾校还将为县中医院5名参加怀化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捐款3000元,等他们从怀化完成工作后将送到他们手上。

来源:县运管所

作者:瞿宏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