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峰 金建平到明溪口镇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廉惠琳 编辑:唐圣利 2020-07-20 09: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7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建平到明溪口镇胡家溪村调研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以及扶贫宣传工作。

李峰一行实地走访当地困难群众,仔细查阅慢性病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册,询问农户对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知晓、享受政策、帮扶情况及满意度。

李峰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统筹抓、重点抓。教育扶贫要控辍保学,一个不少;经济助学,一分不欠;教育助学,一人不掉;核实核查,一人不漏;资料准备,一丝不苟。扶贫宣传要善挖典型、善推典型。健康扶贫要应保尽保、应补尽补、应报尽报、应签尽签、应履约尽履约,确保贫困群众享受扶贫政策大好红利。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廉惠琳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7/16/7675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