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家团来县中医医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0-07-24 08: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7月23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声辉、副院长孙绍裘教授率专家团一行到县中医医院进行对口支援,开展查房指导、疑难病例讨论、大型义诊等医疗帮扶活动。

一大早,专家们分别深入医院针灸科、骨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皮肤科等科室,对住院病人中的疑难杂症患者进行专家会诊及技术指导,并在住院部大厅进行集中义诊,耐心接待来院求诊群众,细心为他们检查身体,详细询问病史,并根据具体病情制定治疗措施。

多年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通过下派常驻专家、组织专家团定期来沅义诊、远程会诊等方式,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不仅让基层医生的成长进入“快车道”,更让沅陵的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省级专家带来的优质医疗服务。

IMG_2878_副本.jpg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7/24/7780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