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邓仕娟走访慰问县光荣院退伍老兵和救援消防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刘春蕾 编辑:李琳 2020-07-31 16: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31111212.png

沅陵新闻网讯 7月31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安民,县政府副县长邓仕娟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光荣院走访慰问消防员和退伍老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消防救援大队,周安民、邓仕娟充分肯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沅陵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愿。

在县光荣院,周安民、邓仕娟与退伍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沅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沅陵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刘春蕾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7/31/7797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