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人武官兵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0-07-31 16: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忆钢,县政协主席张振华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微信图片_20200731133347.jpg

钦代寿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全县人民向人武官兵致以亲切地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县人武官兵为沅陵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愧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钦代寿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武部建设,希望人武官兵继续不辱使命、扎实训练,在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7/31/7797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