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派出所为群众解决“户口难题”受致谢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尹鹏 编辑:李琳 2020-08-03 09: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9162259.jpg

沅陵新闻网讯“警察同志,我是来送锦旗给你们七甲坪派出所的,感谢你们派出所的民警热心为我办事,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近日,七甲坪镇樟木村村民张大哥来到派出所感谢民警。

据了解,张大哥是七甲坪镇樟木村的村民。去年7月,他来到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却因为没有户口薄和身份证,而无法证明个人身份。按照规定,他无法提供提供相关原始依据,是不能办理补录户籍信息的。为了给老百姓办好事实,户籍员当即将该情况向民警反应。经过询问,发现1996年张大哥因为上大学,将户口迁到了长沙市区,当时七甲坪镇樟木村这边的户口就注销了。毕业后,张大哥一直在外务工,没有来得及去学校办理相关手续,导致自己在长沙市区这边的户口也被注销了。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一方面与长沙市公安局取得联系,请求帮忙查询张大哥的户籍信息,另一方面到张大哥所居住的村里开展核查取证,为张大哥补录了户籍信息,给他办理了新的身份证件。

拿到新的户口簿和身份证后,张大哥激动得无法言语,他特意定做了两面锦旗送到派出所,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尹鹏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03/7801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