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炎烈日 武警官兵训练火热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马松韬 编辑:唐圣利 2020-08-07 16: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8月以来,怀化连续多天发布高温预警,但这阻挡不了武警怀化支队沅陵中队官兵训练的热情。飞矮墙、跨壕沟、爬云梯、翻轮胎、运子弹箱……各个科目,官兵个个摩拳擦掌,激情满满。

“近段时间来,几乎每天都是36、37度,室外热浪滚滚,但是我们战士热情很高,训练场上你追我赶,训练热情丝毫不减。”士官王伟说道。每次训练完,战士们衣服几乎都湿透了,战士周东梁说“我们都喜欢训练后酣畅淋漓的状态,那种感觉真爽!”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尽管天气炎热,武警沅陵中队始终坚持按纲施训、依法治训、安全组训,坚持从难从严组织训练,以实战标准组训施训,在训练中打牢官兵体技能基础,锻造官兵能打胜仗的本领。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马松韬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