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新农贸市场正式开市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李琳 2020-08-13 09: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快来看一看,瞧一瞧,本地西瓜一块五一斤。”“刚出炉的烤鸭,大家快来选购。”8月9日,随着肖家桥乡新农贸市场正式开市,该乡集镇恢复了往日热闹的场景。

据悉,新农贸市场位在全家坪村,距离乡道80米,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其中停车场占地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农贸区域占地面积约800平方,共有69个摊位和4个门店。农贸市场后方新建有公共厕所,基础设施齐全。

“这是马路市场取缔以来第一次恢复的赶集,新农贸市场是一个集农产品、畜牧产品、日用品交易于一体的综合性农贸市场,为我们提供了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赶集的群众纷纷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811220058.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220109.jpg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12/8115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