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通信管理局来沅检查验收电信普遍服务建设项目

来源:沅陵县工信局 作者:张清相 编辑:李琳 2020-08-14 13: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8月13日,省通信管理局来我县检查验收电信普遍服务建设项目。

座谈会上,县工信局以及市、县通讯企业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建站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由于沅陵地宽、山高、人稀,一些自然村组仍然存在通讯盲区,希望省通信管理局 一如既往的支持沅陵边远山区通信建设,尽早实现通讯网络全覆盖,全面提升全县通讯网络质量,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得实惠。

座谈会后,省检查组分成三个组对通讯基站进行实地检查验收,现场测试通讯信号,并向群众询问了解通讯网络情况,广泛收集群众意见。

34687027d59c7626a9d4ed7dfd0756d.jpg

来源:沅陵县工信局

作者:张清相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14/8120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