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组织少儿参加“跟着电影去学习”研学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编辑:李琳 2020-08-18 09: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8082438.jpg

沅陵融媒讯 8月16日至17日,湖南电影频道少儿微电影栏目组、沅陵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跟着电影去学习”少儿研学活动在岳阳市湘阴县洋沙湖影视基地举行,我县共30多名少年儿童和家长参与活动。

活动中,影视基地工作人员带领研学儿童参观洋沙湖湿地公园,观看鸵鸟等野生动物,通过与它们近距离接触,培养孩子们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的生态理念。工作人员还组织研学儿童进行团队素质拓展,提升少儿们的个人素质,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带领研学儿童进行陶瓷绘画、参观渔窑府署等影视拍摄景点,通过影视艺术媒介培养孩子们的人文情怀,提升艺术感知力,让热爱影视的孩子走进一个真实的电影世界,使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洞庭湖渔文化和洋沙湖窑文化的历史灵光和艺术魅力。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18/8179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