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沅陵张家界等地作案 彭某等三人偷盗蜂蜜被刑拘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0-08-20 11: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我……我来自首,那些蜂蜜都是我们偷的。”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彭某柱、彭某香被沅陵县公安局借母溪派出所民警抓获后,8月17日上午,另一名同案的犯罪嫌疑人彭某松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今年5月中旬,借母溪乡村民摆放在张沅公路沿线的蜂桶接连被盗,引起了民警的关注。随后,民警通过细致地现场勘查、摸排走访获悉:火场乡村民彭某柱、彭某香、彭某松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按图索骥,找到了彭某柱和彭某香的落脚点。

8月12日,民警在县城城南片区将彭某柱和彭某香抓获,而此时的彭某松早已外出潜逃。8月15日,彭某柱、彭某香落网后,民警在其家中找到了被盗的4桶价值6000余元的蜂蜜。细心的民警发现,白天挪动蜂桶会惊扰到蜜蜂。于是,民警便在日落之后,将被盗的蜂蜜送还到4位受害人的家中。

彭某柱和彭某香到案后,彭某松终日惴惴不安,在民警的劝说下,他最终放下思想包袱投案自首。经审讯,彭某柱等3人对其结伙在沅陵县借母溪乡和张家界市永定区四都坪乡等地盗窃蜂蜜,并把蜂蜜放在家中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彭某柱等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19/8191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