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娟来沅调研指导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县旅建投公司 作者:龙海丽 编辑:唐圣利 2020-08-26 09: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5日,市文旅广体局局长张娟来沅调研指导文化旅游工作。

座谈会上,张娟指出,沅陵人文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沅江,是一条极具诗意和神性的河流,在湘、资、沅、澧四水中最具特色。沅陵要立足沅水资源优势,挖掘河道文化,码头文化,开发文旅融合产品,打造“千里沅江,最美沅陵”,属于自己的文旅IP。要打通营销渠道,准确定位客源市场和消费市场。要做好宣传,把游客引流到沅陵来。要开拓户外徒步市场,激活沅陵旅游人气。

会后,张娟一行赴酉水线至借母溪等景区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县旅建投公司

作者:龙海丽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26/8252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