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文彬 编辑:李琳 2020-08-31 09: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增补四名机关党委委员,全局8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和《关于同意中共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选举批复》。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党风廉政和党建工作责任,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县市场监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20200828150604_IMG_0765.JPG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文彬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31/8263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