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郝思捷 编辑:李琳 2020-09-02 15: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1日,我县2020年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副县长符峻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沅陵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配合,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切实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针对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不打折扣,有效防范化解校园食品安全风险。

IMG_20200831_202341.jpg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郝思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02/8269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