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安排部署“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瞿宏红 印凤辉 编辑:李琳 2020-09-07 15: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733.jpg

沅陵融媒讯   9月4日,县卫健局召开“小善举•大爱心”线上募捐活动动员会,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配合“腾讯公益基”集中在9月7日-9月9日进行线上募捐。

会上,工作人员就线上募捐活动进行具体讲解,并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具体落实进行了初步探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和医疗机构要认真组织,明确专人负责,做到人人参与,同时要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鼓励社会人员广泛参与线上募捐。卫健系统内人员要求于9月7日-9月9日“99公益日”期间进行不低于3次线上募捐(捐资总额不低于30元)。本次活动9月7日-9月9日每天下午5点通报一次各单位的募捐资金、参与人数、参与次数,活动结束后,对各单位和医疗机构的募捐整体情况进行通报。

据悉,本次募捐资金除10%由省人口福利基金统筹外,90%的募捐资金用于我县卫生健康系统特殊困难人员的救助。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瞿宏红 印凤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07/8279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