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县交通部门积极开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张建 编辑:李琳 2020-09-09 14: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交通路政执法工作人员在G319危桥改造路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确保G319在改造期间车辆顺利通行。

工作中,执法人员在G319线望圣坡至麻溪铺方向、千丘田往沅陵方向分别摆放了货车限行绕行通告牌,并出动执法车辆进行值守,对沿线过往货车进行超载检测。

检测中凡是发现有超载超限行为的货车,现场责令其卸货分流,并作出相应处罚,同时对沿线过往重型货车进行劝返绕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执法人员在G319线望圣坡至麻溪铺方向摆放货车限行绕行通告牌

执法人员在千丘田往沅陵方向摆放货车绕行通告牌

出动执法车辆进行值守

执法人员对沿线过往货车进行超载检测

执法人员对沿线过往重型货车进行劝返绕行

执法人员责令沿线重型货车卸货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张建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08/8283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