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卫生院开展“科技列车怀化行”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凉水井镇 作者:黄志兰 编辑:李琳 2020-09-09 14: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凉水井镇卫生院开展“科技列车怀化行”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健康。

义诊现场,肝胆外科、儿科、妇科等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诊断病情,根据病人的症状进行相应的指导、治疗及治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指导群众合理用药。活动中,义诊人员还为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让大家对自己的病情能早发现、早治疗,早健康。

凉水井镇卫生院开展“科技列车怀化行”健康义诊活动_meitu_1.jpg

来源:凉水井镇

作者:黄志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09/8292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