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法院:全体民商事法官集中学习 《民法典》

来源:沅陵法院 作者:孙勇 编辑:李琳 2020-09-14 10: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县人民法院全体民商事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来到五强溪人民法庭,开展为期三天的《民法典》集中学习培训会。

自民法典颁布以来,该院高度重视民法典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工作,通过组织法官参加上级法院和有关部门组织的各类视频讲座、现场授课、法官大讲堂等,准确把握立法本意和条文含义,对新增内容和重大制度修改的地方进行重点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提升新时代民商事审判工作能力和水平。

据悉,该院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通过发布民法典典型案例、官方微信图文解读、邀请群众旁听民事案件庭审、结合“送民法典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让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走进群众心里。

来源:沅陵法院

作者:孙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11/8297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