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官庄镇党政办 作者:江萌 编辑:李琳 2020-09-1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官庄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先后到沅陵六中、金山学校、镇中心小学、黄壤坪小学、荔枝溪小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911093908.jpg

走访中,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各个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了解学校目前的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和常态化防疫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向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教师们纷纷表示,不负党和政府重托,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为培养优秀人才、发展官庄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官庄镇党政办

作者:江萌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11/8298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