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派员来沅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玻 编辑:李琳 2020-09-18 15: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负责人一行来沅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对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肯定。

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县集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监管工作,对21个乡镇农业生产基地进行了一次农产品生产投入品安全巡查,检查了42家生产基地,包括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庄等,对草莓、白菜、萝卜、莴笋等486个样品进行了检测,样品合格了为100%;从公司、超市、蔬菜基地、合作社等地抽取甜椒、辣椒、结球白菜、香菇等蔬菜样品452份,所抽样品全部合格,样品合格率为100%;对企业负责人、从事农业投入品工作的劳动者,进行了现场培训,共计培训58人次。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玻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18/8315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