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合力查获一起非法运营违法行为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向静 编辑:李琳 2020-09-06 1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5日,沅陵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联合高速公路沅陵大队在开展交通问题“顽障痼疾”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涉嫌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918124938.jpg

当日,凌晨11时31分,执法小组在沅陵县高速收费站检查时,远远看到一辆银白色商务车走走停停、行驶缓慢。民警随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打开车门时,发现车内座位座无虚席,同时,民警发现该车为了增加载客,将核定座位7座加装成10座,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经过仔细的询问,民警得知,该车是一辆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车上乘客与司机互不认识,就是通过朋友介绍得知电话联系该车通过沿途“捎人”的方式,往返于浙江省宁波市于湖南省吉首凤凰之间。

根据相关交通法律法规,执法人员现场对车辆驾驶人进行处罚并责令将车辆恢复原状,沅陵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依法对该车驾驶人未取得道路运输许可证,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处以一万元罚款。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向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18/8315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