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 干群抢收暖意浓

来源:官庄镇 作者:向琦 编辑:李琳 2020-09-19 13: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png

2.png

沅陵融媒讯 近日,因持续降雨导致官庄镇32个村很多农户的水稻不能及时收割,有的收割在家中的也已开始发芽霉变。为了尽快解决粮食收割问题,将农民受灾损失降到最低,官庄镇党委、政府统筹安排,科学合理地组织开展水稻秋收工作,截至9月18日,该镇通溪村、关口溪村已完成水稻收割任务,其他各村也完成了近80%的稻谷收割。

黄壤坪村易地搬迁贫困户周国泰、周林春等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抓紧天色抢收稻谷。918日,在天空放晴后,该镇再次下发通知,共同组织300余名党员干部和十余台机械收割设备来到田间地头,帮助村民抢收田间的水稻,并到农户家中协助晾晒稻谷。

据悉,在稻田抢收中,该镇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党员干部,在抢收的关键时刻,他们优先给贫困户抢收,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官庄镇

作者:向琦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19/8317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