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农村客运区域化经营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2020-09-21 15: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1112109.jpg

沅陵融媒讯 9月18日,我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农村客运区域化经营改革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沅陵县农村客运区域化经营改革方案(试行)的通知》,指出当前我县农村地区存在的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特别是专用校车服务和区域化经营改革尚未覆盖到的地区,学生集中上下学乘车矛盾和安全风险隐患没有根本消除。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责,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明确责任,扎实推进,紧密配合,共同发力,结合实际搞好相关站场建设和道路隐患排查整改,完善相关道路设施建设,按期完成改革各项任务,解决学生和赶集群众交通安全,确保我县农村客运区域化经营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副县长邓仕娟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21/8320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