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交管中心严查“黑校车”保学生安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刘云霞 编辑:李琳 2020-09-21 15: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8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在“星期五学生放学日”重要节点,开展“黑校车”运送学生重点违法查处行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921112442.jpg

当天中午12点,县交管中心官庄中队正在金山小学周边路段开展查处行动,此时一辆湘N牌照的红色小型轿车缓慢行驶过来,这辆车的玻璃膜颜色较深,从窗外很难观察到车内的情况,执勤民警立马上前示意对其进行拦截检查。民警打开车门后发现,车内满满当当的坐满了小孩。通过清点查实,该五座车辆搭载五名全部为学生,加上驾驶人共计六人,超员一人。民警从搭乘学生了解到收费情况,驾驶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45条第一款,司机田某将面临罚款20000元的处罚。

在转送搭乘的学生过程中,民警对学生家长进行严厉批评,并强调说明“黑校车”的危害,希望家长一定要把学生出行安全放在首位,拒乘“黑校车”。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刘云霞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21/8320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