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稻花香里,爱心消费助脱贫

来源:杜家坪乡人民政府 作者:贺子平 编辑:李琳 2020-09-28 10: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5日,杜家坪乡第二届丰收节暨消费扶贫系列活动正式开启,县政协、县扶贫办、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沅陵分局等十余家单位干部职工和游客齐聚“云上乡村”,为扶贫助力,让消费升温。

今年除了传统的捉稻花鱼比赛以外,该乡增加了稻田往返争夺赛、泥地拔河以及特色“农舟”赛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比赛,优胜者获得山羊、土鸡、南瓜等各式各样的农产品奖励。选手们在田地中通过竞赛的方式感受丰收的喜悦,游客们在农耕体验区体验舂米、磨豆腐、打糍粑,在产销区挑选香菇、茶叶、黑米、莓茶等特色产品,在小吃区品尝“新鲜出炉”的烤全羊、糍粑、玉米等美食,活动内容丰富多样,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1.jpg


来源:杜家坪乡人民政府

作者:贺子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27/8435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