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许湘灵 编辑:李琳 2020-09-28 10: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5日,县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要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战略性、权威性,要从更高站位、更高标准上研究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深学悟透,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三个特点”、“四个原则”、“四个环节”,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严格执行《条例》,不断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要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巩固机构改革成果,严格控制机构编制,严守机构编制纪律,确保机构编制工作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以实际行动推动《条例》落地见效。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许湘灵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27/8435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