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李琳 2020-09-28 10: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肖家桥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各自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展开安全大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举一反三认真做好全面排查和彻底整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28/8436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