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2020-09-30 10: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b7ae3173815b4aceba507de0c093e3c1.jpg

沅陵融媒讯 9月28日,县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

会议对我县5G建设工作进行研究。会议指出,5G基站建设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加快推进我县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会议要求,要科学做好基站规划选址、开工建设工作,把任务分解到各责任单位,抓好工作落实,切实解决好基站建设进场难、审批难等问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公共区域应免费提供建设场地,为施工提供便利。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周期,为基站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议对“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深入研究。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严格依照中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和文件要求,认真清理和优化办事流程,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实行首办责任制,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建立负面清单制,切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要着力解决政务中心场地有限问题,形成运转高效的机制,让下放到乡镇和村的权力事项能落地办事。

会议对扫黑除恶清源治乱工作进行研究。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工作专班,各行业部门要认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十大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清源治乱成果,对发现的问题限时办结,为纵深推进县域治理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非法码头港口整治、超限超载治理、老旧小区改造、自然资源、基础教育、县域警务改革暨禁毒等其他工作。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30/8463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