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三轮车被水流冲走 民警紧急救助两名落水人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向静 编辑:李琳 2020-09-30 22: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由于连日来降雨影响,溪水陡涨,9月29日下午,一辆装满水果的三轮车途经楠木铺乡殿垭村一座滚水坝时,司机不明情况,强行通过被溪水覆盖的滚水坝。由于水流过急,在行进一半时被水流冲翻落水,两名司乘人员随即爬上车顶拨打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马底驿交警中队立即出警,组织人员对两名落水人员进行救助,在附近村民的协助下,找来一根长竹竿和绳索,将两名落水人员成功救助上岸。

微信图片_20200930144820.jpg

交警提示,在路面情况不明的情形下,特别是涉水行驶,驾驶人员一定要有安全意识,不能盲目通行,确保自身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向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30/8464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