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茶叶公司与广西横县长海茶厂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2020-10-12 15: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1日,湖南中百茶叶有限公司与广西横县长海茶厂共同签署茶叶购销合同,这标志着湖南中百茶叶有限公司与广西横县长海茶厂茶叶收购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二级巡视员张世雄以及县茶叶办、县内茶叶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县茶叶办和相关茶叶公司负责人与广西横县长海茶厂相关人员就茶叶市场的发展前景展开深入的探讨,从职业化、规范化、程序化、合理化等方面提出了关于整个茶叶行业的愿景,同时还就市场需求与茶叶品质等方面发表很好的意见。张世雄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嬴,有利于茶叶市场互补、互利。

据了解,此次广西横县长海茶厂主要收购我县绿茶、花茶茶胚共计3080吨,共计收购金额达4396万元。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2/8479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